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郓城县  > 正文

郓城县委宣传部: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

作者: 郑华伟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2-15 10:14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郑华伟 通讯员 唐广博 李瑞丽)“同志们,今天,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用读学党报的形式开展12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,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……” 12月11日,郓城县委宣传部开展了“读学《人民日报》”主题党日活动,旨在通过阅读党报党刊,原汁原味地学习弄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,让阅读党报党刊成为郓城县宣传干部的一种工作生活习惯,一种武装头脑、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的措施。

阅读党报党刊,可以让大家踏实坐下来、把心静下来,大家在交流碰撞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、深化了认识、明确了方向。活动结束后,多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声。“作为一名老同志,我还是比较喜欢读报刊这种学习的形式,因为阅读党报党刊是党员干部提升素质和基本功的需要,丢了这个优良传统,就丢掉了看家本领。” 有着37年党龄的党员仲玉文表示,作为党员干部只有及时掌握国情、省情、市情、县情、民情,才能更好地谋划工作,而了解这些情况最主要最准确最直接的途径,无疑就是读党报。孟照瑞出生于1997年,今年大学毕业后考录到县委宣传部,参加了这次学习后,他深有感慨地说:“这是我转为正式党员以来,第一次参加集体学习,采用这种读党报的形式学习五中全会精神,让我明白参加工作以后更得勤于学习,克服本领恐慌,不断增强‘四力’,尽快成长为一名政治过硬、业务突出的宣传干部。”

据了解,郓城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,采取了领导干部带头宣讲、党委宣讲团宣讲、大喇叭宣讲、分众化宣讲等多种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,紧密联系实际,在真学、真懂、真信、真用下功夫,推动五中全会精神不断走向深入,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,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、落到实处。

目前,郓城县23个乡镇街区和所有县直部门正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,覆盖受众近万人。“我们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,重视做好面向广大群众的宣传,运用好网络新媒体,发挥好县级融媒体中心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作用,使全会精神宣传接地气、有生气、聚人气。”郓城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梦溪说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